close

☆Applenana☆ [特惠款-寬口款] 英倫學院風格全真皮大金釦環平底鞋

就~是~他~ 千呼萬喚始到貨
跟了20人團免運費再折70元
從七月下單匯款等了一個月才到貨
面交還差點惹毛主購...

applenana是合購版大人氣台灣手作真皮女鞋
之前和mini、娜塔莉讓我猶豫了很久
後來nana洽洽好開了內湖團我就跟團了
因為七月的時候在保誠要求要穿正式我真的很需要一雙平底鞋
(天曉得我八月就不在保誠了Orz)

總之經歷了一波三折終於還是拿到手了
實品圖~

就跟賣場看到的幾乎一模一樣 (何況黑色的也不會有什麼色差XD)
雖然我不太會分辨她究竟是不是真皮
但是皮質的確跟平常買390的鞋很不一樣,尤其是裡面
(左腳鞋底面有神奇的紋路@"@  不過摸起來是平的喔~)

鞋底的防滑也不是390可以比的
然後雖然說是平底鞋但底不是完全平的喔
大概有1~2公分的厚跟,不吵又好走

然後是我可怕的青筋腳試穿照 (傷眼對不起XD)

配靴型褲穿起來的樣子 (看不到青筋腳比較正常)

在網路上買鞋最怕就是尺寸問題
明明很挑鞋穿每次買都中標還是愛買= =

尺碼特別說明
*賣場特惠款版型穿著感覺為5公分高跟<縮口款式<寬口款式<寬楦3公分低跟

以上是nana賣場的說明,這雙是「寬口款式」,賣家建議我帶67號
但我想說我的青筋腳又扁又瘦,網友也說真皮鞋會鬆
最後我還是白目的拿了66號(22.4cm),我的腳實量22.7cm,果然太短了Orz

不是太小,真的就是太短了,
我的腳指頭抵到鞋頭,但是鞋口卻空空的囧"
果然是寬口款口好寬阿... Orz

不只鞋口空,光看整個腳圍都是鬆垮垮的
可是呢~ 鞋長又太短,所以我沒辦法穿襪或加墊
現在光穿著在家裡走沒幾步腳趾都有點痛了,所以結論是

我拿錯尺寸了!! Orz

要嘛就是我的扁腳不適合穿寬口款的鞋
不然我應該拿67甚至68,然後再穿個襪子甚至墊半墊
我相信這雙鞋很好穿的 T_T

千呼萬喚等到這樣的結果其實很sad..
而且我因為晚回信惹主購大人生氣所以也沒臉去洽特轉讓了
現在不知道該用我的腳把他撐大還是要轉賣
或是拿去丟在辦公室桌子底下當會客鞋.. (←原本的目的).

很不想這麼對不起我的第一雙500元up女鞋
不過看來她是不能陪我每天上下班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f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